English

上海“365”危房改造任务完成

2001-01-08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谢军 我有话说

本报上海1月7日电经过十年苦战,上海“365”危棚简屋改造任务2000年底已胜利完成。

在日前召开的“推进新一轮旧区改造工作”座谈会上,上海市委副书记、常务副市长陈良宇回顾总结了十年成果,对推进新一轮旧区改造作了部署。上海市第六次、第七次党代会曾确定到2000年完成365万平方米危棚简屋改造任务,经过十年的艰苦努力已告胜利完成,原有的住房拥挤和居住环境差的矛盾明显缓解,相当部分居民的居住条件得到了显著改善。但是仍有2000万平方米旧区尚未改造,那里居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仍然较差,要求改造的呼声强烈。为此,市政府要求进一步调动社会各界的积极性,密切配合,形成合力。对参与旧区改造的房地产企业要给予大力的帮助和支持。市政府也将出台鼓励动迁居民回搬,推进新一轮旧区改造的试行办法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